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州九里山隧道项目部开展“职业健康”咨询活动

2020-04-27 18: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万勇、段洋洋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国家开展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徐州马洪路市政工程九里山隧道项目部围绕“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开展“职业健康”咨询宣传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在宣传周期间,项目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职业病防治措施。活动中,项目部安全总监对新进场的职民工进行讲解如何保护自己的健康权益、如何正确使用防护设施和个人防护用品等,并将提前编制的《职业病防治宣传册》发放给现场每一名员工。针对隧道施工特点,项目部还联系了徐州矿山医院在隧道进洞之前对作业人员进行职业尘肺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