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潭综合实验区书记陈善光至平潭项目指导工作

2020-04-27 18:4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广海

近日,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自贸区平潭片区管委会主任陈善光一行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平潭高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陈善光一行深入项目大练岛工区一线了解项目情况,一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彭鲁华现场汇报了项目近期施工生产组织情况。陈善光对项目全体施工人员克服海岛恶劣天气辛勤付出和为保障通车节点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可定,他要求项目要继续加强现场安全和质量管控,进一步推进施工进度,为按时通车提供保障。

彭鲁华代表项目全体员工表示,一定按照政府和业主的通车节点要求,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保证按时通车。

陈善光一行在现场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