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日照厦门路项目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8:4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婧

为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日照厦门路项目党组织联合岚山区交通局、山东东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至日照市岚山区黄墩镇的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实地开展。在纪念馆和甲子山最高处的战役遗址纪念碑,大家驻足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

参加活动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为践行伟大中国梦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