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职工书屋”建成投用

2020-04-26 21:5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菲菲

4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工程代建指挥部对职工书屋现有图书进行了归类、整理上架与书屋装设工作,面向职工正式开放。

1.jpg

拉林铁路项目“职工书屋”是目前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所属地处最远、海拔最高的“职工书屋”,位于海拔3650米的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书屋约15平方米,藏书200余册,书目分为党的建设、工程专业技术类、哲学类、文学类、国学类及综合性图书等,极大地丰富了高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为职工学习技术知识提供了便利条件。

为管理好书屋,指挥部依托现有条件和设施,将书屋管理措施做到位。书屋设置了图书管理员,起草制定了《“职工书屋”管理制度》、《图书借阅说明》等制度,本着“职工所需,书尽其用”的原则,每周定期向职工开放,切实把“职工书屋”打造成为职工读书、学习的“好场所”。

下一步,指挥部还将为不断满足项目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给职工群众创造一个“爱读书、好读书”的良好环境,不仅实现“职工书屋”图书资源利用最大化,还将不断丰富更多品种和数量的书籍,尽量满足读书者的需求,使“职工书屋”充分发挥作用与价值。(侯菲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