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石头寨隧道水沟电缆槽全部施工完成

2020-04-26 21:5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4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玉磨铁路项目部承建的石头寨隧道DK196+238-DK201+089段水沟电缆槽全部浇筑完成,共计浇筑4851米,是继石头寨隧道贯通后完成的又一重要施工节点,标志着项目部水沟电缆槽全部施工完成,极大的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

1.jpg

石头寨隧道为双线隧道,长度大,断面大,所处地形条件复杂,为II级高风险隧道,施工条件差,洞内温度高、交通极为不便。项目部对石头寨隧道水沟电缆槽全程盯控,使用了三台水沟电缆槽台车,狠抓施工质量,严格安全交底,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同时,提前完成了作业内容,满足了隧道内防排水和铺设各种电力、通信电缆等设计要求。水沟电缆槽的顺利完成,为下一步铺轨开创了有利条件。(王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