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铁路米攀段攀枝花南站客车整备所首个接触网支柱基础浇筑成功

2020-04-26 21: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坤

4月24日10时,成昆铁路米攀段攀枝花南站客车整备所首个接触网支柱基础浇筑成功,标志着攀枝花南站整备所接触网工程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攀枝花南站客车整备所与攀枝花南站相接,攀枝花南站已于今年1月开通运营,而如今客车整备所电气化施工更是对攀枝花南站未来的运营有着重大的意义。成昆铁路米攀段强电标工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现工程已经进入最后的工期节点,开通已迫在眉睫,同时攀枝花南站整备所电气化施工也下达了正式通知,工期极为紧张。面临着攀枝花南站客车整备所极其紧张的节点工期,同时为保证工程全面开通,米攀项目部快速反应,抢抓节点,积极组织作业人员进场施工。

在北京铁城监理与西昌工电段的现场监督下,攀枝花南站整备所第一个接触网基础开始浇筑,现场施工人员有条不紊的运作着,顺势完成了6个基础的浇筑,为后续的接触网工程施工打开了良好的开端。现场即是战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中,在成昆铁路米攀段即将全部开通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紧抓时机,快速组织施工,掀起了新一轮的大干热潮,为按时完成节点工期做出了有力的保障,更为工程全面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江坤)

攀枝花南站客车整备所首个接触网支柱基础浇筑完成,江坤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