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读书会活动

2020-04-26 13:1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都车站派出所

近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开展了“书香伴我行  争当追梦人”青年读书会活动,青年民警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读书心得,讲述阅读故事,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

读书会的目的旨在引领青年民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所内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助推公安工作健康发展。

读书会上,青年民警们分别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籍,精心准备了书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现场朗读分享,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畅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读书活动,促使青年民警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浓郁的书香氛围下建设一支素质高、业务强、团结拼搏的铁警队伍,更好的服务公安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