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开展新闻摄影摄像专题培训

2020-04-26 10:0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莹娟

4月23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组织开展摄影摄像专题培训讲座,公司各项目以视频形式参会。各项目通讯员及各部门摄影爱好者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请经验丰富的马永生老师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马老师对摄影、摄像基本知识、日常拍摄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摄影、摄像要求、技巧和基本构图等方面和参训员工分享了相关经验。通过一篇篇实例讲述,一幅幅新闻图片演示,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了新闻摄影,摄像技术,并向学员传达了摄影、摄像的思及独特魅力。

本次专题培训对于日常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公司新闻宣传系统人员新媒体制作能力,提高从业人员摄影摄像制作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经验,实用性强,对于提高新闻摄影、摄像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深入学习,尽快提高摄影技术,拍摄出优秀的图片和视频,多触角、多媒体、多角度地展示企业形象,用镜头讲好一公司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