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京原铁路信号专业正式复工

2020-04-26 10:0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原 麦江东

2020年4月24日,中铁二局京原铁路信号专业全体员工在安环部部长李兴波主持下开展复工安全培训教育,为信号专业复工提供保障。

作为开工前的一次重要培训,这次复工安全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要做好疫情期间防疫常态化管理,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餐;要注意消防安全,驻地严禁私拉电线,过期灭火器及时更换,室内不见火,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开工前全面检查作业机具,确保机具运作良好,杜绝人员安全事故;营业线施工和邻近施工要有计划、可实施,现场防护驻站必须持证上岗;现场负责人要对现场施工全面负责,守好“安全”和“质量”两大红线。

随后,项目总工程师、通信信号分管领导李明杰提出要求:既有线施工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必须佩戴个人防护用品,现场除了服从队长的管理还必须服从配合人员的管理,注意施工工具远离铁路线路,对于驻站员和现场防护员,一定要保持勤联系、多沟通,有车时及时通报,无车时每隔十分钟测试电台,保证通讯畅通。

4月25日,京原铁路信号专业正式拉开了复工的帷幕。

为了响应上级防疫常态化管理和相关配合单位的要求,确保疫情期间施工生产顺利推进,做到复工生产两不误,清晨六点半,信号作业队长对全体作业人员完成人员清点和体温检测工作,并且再次对全体人员强调防疫、安全、质量三大红线。

项目总工、通信信号分管领导李明杰,通信信号监理向勇更是亲临现场指导查看实际生产情况,为大伙加油打气的同时也强调了做好相关资料的重要性。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项目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京原铁路信号专业在复工后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李雪原 麦江东) 

图片1:会议现场

图片2: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