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公司青年“云”读青春

2020-04-26 10: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珂

“hello,大家好,我是深圳地铁4号线项目的于晓佳,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主题是青春……”阳光甜美的声音从云端传来,这是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团委举办的首届“云”读书分享会。热爱主持的于晓佳是深圳公司的优秀青年,对于播音她早播音已轻车熟路,但这是她初次通过“‘云’读”的方式诠释青春。

活动中,各位青年挑选一本与青春有关的书籍,声情并茂地朗读或者吟诵其中的一个片段,剪辑喜欢的背景音乐,配上一张元气满满的照片,这样,一份“云”读作品就制作完成。本次活动共精心筛选出14份作品,在公司官微进行展示投票,短短两天时间,共收到6300枚投票,在深圳公司青年中掀起阅读风潮,广受好评。

深圳公司团委书记表示,疫情虽然给团青活动带来了阻力,但恰逢世界读书日,我们就想举办一钞云’读书分享会,让这群整天和钢筋水泥打交道的团员青年们展示别样的书香青春。

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青年员工的培养,认真落实“务实团建”的总体要求,推行“鹏城先锋青年成长计划”,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持续强化思想引领,积极搭建成长平台。通过“双导师制”、成立运营青年新媒体工作室以及青年微信运动社群等团青特色活动,将深圳公司团委打造成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四有”共青团。(于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