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项目部领导至公司八分部项目召开工程推进会

2020-04-26 10:0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锐利

4月2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项目部党委副书记王乔、副经理兼总工邱胜华等一行至公司成绵苍巴八分部召开工程推进会,一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何明静及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参加。

推进会上,八分部主管就项目当前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集团成绵苍巴项目领导就八分部当前施工生产情况、年度工作计划及需要集团成绵苍巴项目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邱胜华对八分部项目路基首开段施工给予肯定,他要求项目要继续加强项目标准化施工,确保后续工作的稳步推进。

王乔在会上强调,要严格做好安全施工有关工作,不断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在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安全。同时,分部要提前着手,对汛期防护措施等及早准备。(何锐利)

推进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