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胡东升至乌玛项目指导工作

2020-04-26 09: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家铭

4月22日,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东升至公司乌玛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青铜峡市委、中宁县县委及业务单位相关领导同行。

项目主管现场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胡东升要求项目要持续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工作,细化施工计划,推进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切实保证关键节点的工程质量,全力推进工程的进度,确保顺利完成生产任务。

项目主管表示,将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项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施工,完成本年度的生产任务。(胡家铭)

业主领导一行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