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滁天高速CT-05标召开五一节前廉洁教育会

2020-04-25 23:5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2020年“五一”、端午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筑牢项目全员反“四风”思想防线,4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滁天项目召集全员召开廉洁教育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唐建运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铁二十一局下发的《关于开展严明“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二十一局三公司下发的《关于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好“五一”和端午双节的通知》,并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

唐书记指出:一是结合严明“五责”强管提效主题教育活动,为项目控本增效、挖潜增效、管理创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在结合“秦渭杯”劳动竞赛活动,深入强化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规范项目管理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奖惩,严肃纪律约束性;三是利用双节来临的关键时期,坚决和不正之风作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打造滁天高速优质工程目标夯实基础!(李华)

中铁二十一局滁天高速CT-05标召开五一节前廉洁教育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