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管廊项目迅速有序地复工复产

2020-04-22 16:3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晶晶

“走,扛起家伙儿干活咯1只见民工熟练地扛起铁锨进入施工现常沉寂已久的施工现场重新热闹起来,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复工景象。沉睡在江岸的“管廊”又活跃起来了。

当天下午,笔者看到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站在施工现场门口等着一个个地测温、消毒并出示出入证明或健康证明。每位工作人员都戴着安全帽、口罩和手套进行工作,施工现场的防疫货架上摆放着充足的防疫物资。

“武汉封城已经五十多天,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一般不能企业不得早于3月20日24时。为能够按时完成工期,3月初,我们成立了协调小组,对武汉市、区、街道及各级政府部开展广泛对接,加快项目复工复产迅速开展。终于,3月21日,我们得到武汉市建局的复工复产批准,顺利地搭上了复工复产的'班车'!”该项目负责人王文军兴奋的说道。为解决防疫问题供给问题,在项目开工前,项目储备了60000只口罩、42个枪式体温计、95个水银体温计、300升消毒液、600升酒精、21个电动喷雾器、42个手动喷壶、105瓶洗手液,可供三个管廊项目部,五百名员工二个月的使用需求。

员工返岗后,安全是首要问题。截至目前,武九管廊项目到岗管理人员共计64人,劳务人员48人.各项目部成立以党政正职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开工前,各小组对已经到岗的员工开展安全交底培训并联系武汉市青山区医疗部门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疫管理办法。坚持“一首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项目参建员工的身体健康,一起与武汉市民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为武汉城市建设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