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管”“监”分离宣贯学习专题会

2020-04-22 16:3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为全面系统学习宣贯中国中铁“管”“监”分离制度,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4月21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了“管”“监”分离宣贯学习专题会,会议由项目安全总监主持,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安全总监首先宣贯了“管”“监”分离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各部门及各岗位的安全责任。随后提出明确的学习计划,要求项目部每周开展一次“管”“监”分离相关文件内容学习,为期1个月,并在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考核,建立内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考核机制,促进全员履职尽责、各尽其责,让全体员工深刻理解四大系统的责任和“管”“监”的实质内涵。最后,安全总监对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管生产就要管安全,项目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安全警惕;二是做好安全工作,项目各人各岗都有安全职责,全体人员务必主动履职,尽职尽责落实安全工作;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全体人员要不断结合项目实际学习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安全管理水平,保障项目安全有序开展施工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