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扎实开展春检工作

2020-04-21 19: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建堂

又是一年春检时,查漏补缺保安全,在怀化电务段通信车间活跃着一群春检“尖兵”,他们瞄准安全隐患全力出击,他们围绕设备安全大检查排查隐患,把问题解决在风险出现之前,把问题整改在事故发生之前,确保铁路通信大通道安全畅通。

据悉,本次春检由车间干部带队,各工区人员积极配合,对车间管内所有通信设备逐台逐件进行全面检查整治。坚决做到不漏检设备、不简化过程。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汇总建档。做到真正掌握车间和班组的生产现状、设备运用质量的实际情况。通过此次检查,筑牢了设备安全基础!

对管内线路进行全面整治。利用区间巡视、危险级巡视对光电缆标桩、警示牌周围的杂草、杂物进行清除。对倾斜的标桩、警示牌培土扶正,对缺失的标桩和警示牌进行统计。通过对光电缆线路整治,消除了影响通信安全的隐患问题,为铁路通信大通道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设备春检是每年的“必修课”,怀化通信车间干部职工牢记“安全就是责任”,认真落实段各项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春检、安全大检查等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