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宁石高速项目部为28名湖北籍返岗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2020-04-21 12: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银超

4月17日,宁石高速项目部联合石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为28名湖北籍返岗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稳中向好,湖北陆续开放离鄂通道,宁石项目湖北籍员工也陆续返岗。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项目施工生产提供安全保障,项目部组织湖北籍返岗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此前项目部根据当地政府及防疫部门的有关规定,对所有湖北籍返岗员工进行了集中隔离,并且每天三次对隔离点进行消杀,切实做到严防严控。

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检测人员做好严密的防护措施,受检人员相互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进行信息登记、采样、消毒。此次接受核酸检测的28名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随着湖北籍务工人员的“回家”,项目部积极响应了公司劳动竞赛号召,加大人力、物力资源配置,为项目全面开启“大干模式”按下了“加速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