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宁石高速项目部召开“攻坚克难 高效生产”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20-04-21 12:5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蓓 王银超

4月1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宁石高速项目部召开“攻坚克难 高效生产”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工区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公司《中铁京一人〔2020〕111号 关于开展2020年“建功一公司杯”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宁石高速项目2020年度总体施工任务及细化大干100天施工计划》等。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强化活动组织,落实竞赛内容;紧盯节点计划,加强现场管控力度;紧抓安全质量,保证安全生产;加大考核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现场服务意识,积极协调,对现场存在问题严格做到件件有计划、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切实为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参建协作队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项目经理与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分别签订《安全质量进度责任书》。随后,为2019年度及节后防疫复工复产工作的优胜劳务队颁发奖牌。

宁石高速四标全长11.68公里,主要工程包括桥梁22座、路基2229.19米、中长隧道1座、互通立交1处、箱梁制架2705片,桥隧占比80.9%。2020年是宁石高速项目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次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为契机,卯足干劲,奋勇拼搏,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促推施工生产迈入新台阶。(徐蓓 王银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