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尚未结束雾霾又来了——冰城生病了

2020-04-21 12: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正当全国笼罩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之下时,美丽“冰城”哈尔滨于4月18日又迎来了雾霾天气,空气质量严重污染,再次因雾霾而将哈尔滨这座城市推向了风口浪尖。

4月18日当天,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根据《哈尔滨市重度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关于一级(红色)污染应急响应要求,停止了一切土方、混凝土、砂石料的运输与倒运作业,同时在此期间将场区警示照明灯具全部开启,并安排人员对正式围挡迎车面,临时围挡四周的爆闪灯、防撞桶等用具配备与运转情况进行排查维护,以保证周围居民外出行车安全。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央企的责任,在为冰城发展提速的同时,尽可能的为冰城人民的出行提供更大的安全和便利。

不仅如此,疫情期间的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积极配合哈尔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返岗复工人员的隔离工作,以及后续的农民工进场的核酸检测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联防联控疫情防护措施,构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围绕年度目标,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深入施工现场,建立一人一档信息化管理,对标对表,逐项排查疫情管控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复工方案,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人员生命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哈尔滨,重度雾霾下的哈尔滨,严重污染下的哈尔滨,这座美丽健康的城市仿佛一下子“生病了”,但是我们都在努力,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的全体员工在全力配合哈尔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污染防治工作,努力将这个美丽健康的“冰姑娘”恢复往日的容貌,因为这才是我们大家记忆中的冰城。

为冰城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世界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