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建设事业部成功举办第一期注册考试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4-21 12:4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布俊

为全面提高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建设事业部人员的职业技能,实现事业部人才建设质的飞越。4月20日,城铁分公司建设事业部在武汉大架修库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期注册考试培训班开班仪式。建设事业部主要领导及下属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开班仪式。

建设事业部经理潘少林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向学员讲解了10种增强记忆的锻炼方式和3种比较专业的记忆方法,深入浅出,帮助学员提高学习效果。事业部书记兰召明结合实际,提出了“品德、务实、担当、实绩”的人才发展导向。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冯志敏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发表勉励讲话。一是肯定建设事业部精心组织注册考试培训班的举措,开展注册考试培训班,是建设事业部在探索落实鼓励员工取得企业急需资格证的一次有效尝试,体现了事业部对资格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为学员讲解了集团公司、城铁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国家相关职业资格考试的鼓励政策、奖励和津贴。三是突出强调建造师证在施工企业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克服困难刻苦学习,早日取证,珍惜公司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

开班仪式后,建设事业部将展开涵盖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经济4个方面,为期5个月共计97课时,194小时的培训课程。为最大限度发挥培训学习效果,激发学员学习动力,事业部充分利用现有人才资源,由学员轮流担任讲师,学员既是学习者,又是教授者,带动事业部全员掀起评比教学成果、赶超学习成绩的热潮。 (布俊)

1建设事业部培训开班仪式(使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