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技术培训 提升业务技能

2020-04-20 19:3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超

为落实中铁电化运管公司“综合一体化管理”工作要求,提升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所有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水平,每周邀请各段主管技术副段长到公司为全体管理人员开展面授培训。

2020年4月19日,呼和公司在培训教室组织开展接触网技术培训,由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副段长卫院强进行授课,呼和公司10各科室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卫院强通过三个方面对接触网基础知识、事故案列和接触网零部件作用和性能进行详细的讲解。首先对接触网以图片和现场教学模式,达到所有学员对接触网基础知识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其次以幻灯片的形式,详细而又深刻对事故、故障加以分析解说,通过培训学员了解接触网施工工艺和事故应急处置措施;再次对接触网零件从作用、性能进行细致讲解,使培训人员更深层次理解其性能与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受培人员对接触网知识得到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为今后呼和公司开展综合一体化管理提供了更有力的技术保障,令我们更有信心、有力量、更专业的为业主提供优质运管事业增加了强劲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