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市航天管委会纪工委书记李超来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调研

2020-04-20 15:5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坤

4月14日上午,西安市航天管委会纪工委书记李超来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开展党风廉政调研。航天基地管委会纪委监察局局长刘国胜,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纪委书记张长山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超来听取了一公司关于开展“廉洁月”系列活动、在建项目监督委员会试点以及“三不一体”推进等工作汇报,查阅了一公司近年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印发的相关文件和廉洁画册。他对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一公司的廉洁文化教育走在了航天基地的前列,今年将邀请一公司纪委在航天基地所属各单位党风廉政会上作经验交流,把一公司特色廉洁文化和亮点作法进行宣传和推广。

最后,王晓龙表示,一公司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先进企业。(梁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