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委员会委员史晓红一行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航天片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20 16:0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竣韩宇阳、赵文凯

4月15日,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委员会委员史晓红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航天北路市政工程项目和航天市政提升改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张营、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史晓红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项目总体概况、施工生产进度等情况的汇报。她对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及生产经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严守质量标准、细抓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三是科学组织,合理配置资源,保证现场施工高效运转。

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加大项目管理力度,全力以赴、确保按期优质完成“三改一通一落地”工程建设任务,为建设大美西安贡献力量。(温竣韩宇阳、赵文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