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华南区域指挥部组织区域内项目召开年度经济承包责任书签订会议

2020-04-20 15:4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丽菊 张宗尧

4月1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华南区域指挥部组织区域内项目召开年度经济承包责任书签订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指挥长吴定秀主持,公司机二高3标、花莞13标、花莞9标、广明16标、机二高9标、东莞跨铁、万顷沙、广中江等项目经理及指挥部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华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罗华松代表公司分别与各项目部签订了《年度经济承包责任书》。罗华松从责任书解读、公司改革、项目管理等三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年度责任书的各项目标还需要各项目部根据实际进行细化分解,并纳入各项目部的员工绩效考核办法之中,形成全员齐抓共管保目标的良好氛围。在公司改革方面,罗华松简要介绍了公司“放管服”的内容,区域指挥部六大服务职能、五项监管职能及公司提升全员开发模式的力度,鼓励各项目部员工提供有效信息,发掘开发的多种可能性。在项目管理方面,罗华松首先强调了信用评价的重要性,要求各项目部提前谋划;其次,要求各项目部持续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对疫情防控毫不放松,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工作来抓,所有返岗人员必须经过复检核酸为阴性后方可上岗工作;再次,在做好劳务人员实名制管理工作中,对各项目部提出了坚决落实到底、执行到位的要求;最后,着重强调了各项目部必须重视进度管理,抓好进度管理才是项目管理的前提和基础,各项目经理要亲自编排施工计划,科学备足资源,确保兑现各项节点目标。

此次《年度经济承包责任书》签订会不仅明确了各项目部的年度目标,更为今后落实责任划下了重点、指明了方向,确保区域内项目保质保量、稳中增效,实现武汉公司华南区域向好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