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品书香,以文会友——青岛工程指挥部读书协会正式成立

2020-04-20 15:4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工会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坚持“务实工建”工会工作理念,深入推进“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于近日成立了山东片区首个兴趣协会——读书协会。

1.jpg

4月16日下午,读书协会在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开展了第一次线下读书交流活动,共7名会员参加。在此次交流会上,协会会长详细介绍了近期计划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对协会发展的设想,会员们也积极进行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向大家推荐心目中的好书。

据悉,青岛工程指挥部读书协会首批会员共有18人,分别来自青岛、龙口等城市的不同项目部,但因同样热爱阅读、钟情文学而相聚。读书协会将定期推选题材丰富、体裁多样的各类优秀文学作品,供协会“书友”们阅读品鉴,并陆续开展读书分享会、线下交流会、主题邀稿等活动。通过搭建一个“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倡导项目职工培养“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以此传递智慧、沟通情感、提高修养,全面推进企业书香文化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