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枣菏高速项目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7 19:0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战飞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中铁七局枣菏高速项目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在面临项目施工任务重、疫情压力大且湖北人员无法返岗施工的情况下。在春节过完后,项目负责人第一时间返回项目施工工地,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并合理组织安排(除湖北省外)复工人员到场,确保施工进度,严格按照业主要积极筹备确保开通目标。

截止目前到累计到岗人员320余名,对陆续复工人员到岗第一时间进行单独隔离,进行疫情安全知识及施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在与政府对应部门配合下进行核算检测,确保无新型冠状病毒携带者。为了完成业主下达的线路贯通目标项目部积极筹备施工物资、合理组织人员、机械施工、采取多方面防控疫情(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等)、严把质量、加班加点、紧抓快干,为2020年4月30日业主全线贯通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