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2020-04-17 19:1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和全国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近期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积极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下沿线、到站区、进场段,通过走访慰问、帮助贫困户安装玻璃、警民恳谈、警营开放活动等多种形式。期间,共走访沿线群众22户,发放各类物资47件,帮助沿线群众化解各类矛盾12件,开展警营开放活动4次,服务旅客135次。进一步丰富警企协作联防联控措施,强化旅客群众群防群治手段,不断增强旅客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忠实履行好铁路公安维护辖区稳定、守护铁路平安、服务旅客群众、推进铁路治理的新时代职责任务,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铁路治安环境,实现“基层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总目标。(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