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劳动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20-04-17 11:5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建堂

近日,怀化通信车间根据怀电段安通〔2020〕11号关于开展劳动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通知要求,车间从即日起至6月底积极开展劳动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该车间成立劳动安全专项整治检查活动工作小组,由车间主任李志宏、车间支部书记肖建堂任组长,负责全面工作,车间其它干部及工长任组员,负责检查工区日常劳动安全,车间安全主管负责日常信息收集工作及上报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找准了全车间劳动安全管理问题,提高全员劳动安全意识,统一了干部职工的思想,明确劳动安全管理责任,完善了车间、工区劳动安全管控措施,确保车间、工区劳动安全稳定可控,目前,此次活动还在有序进行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