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查风险、除隐患、严管理、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0-04-17 11: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近日,怀化通信车间按照4月2日集团公司防洪专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怀电段下发的《关于开展“查风险、除隐患、严管理、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该车间成立以主任、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小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

据悉,此次安全大检查分为四个阶段。由全员参与到集中整治,由验收到总结,四个时间节点都必须做好相应的工作,通过集中学习和层层宣传让全员参与进来,车间管内各工区积极开展反思会,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核查,经核查验收合格后进行销号,最后,对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将好的做法制度化常态化。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车间干部职工的忧患意识,确保安全风险可控,目前,车间安全大检查系列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