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020-04-17 11: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钟洁艺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无论是一线医护人员,还是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都在这场抗疫战中奉献了自身。海口站车服务车间全体党员在疫情中坚守岗位,面对疫情慷慨奉献,踊跃捐款,捐款合计1350元。

站车服务车间全体党员自愿捐款,表达了对疫区人民的深情关怀。据悉,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党员捐款将体现慰问性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疫情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听说组织党员捐款的消息,车间党员都表示很支持。车间党员黄美珍表示,疫情发生后,一线的医务人员十分辛苦,现在自己终于也能出一份カ,尽一份心表示感谢,很高兴。虽然车间小,但大家团结一心,在疫情来临后,将一份一份的爱心凝聚起来,只为了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

党员的踊跃捐款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新冠肺炎发生后,站车服务车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践行入党时的庄严誓言,把初心落在行动上。在本次捐款之中,站车服务车间所有党员都参与了捐款,并为能贡献一份力量表示欣慰。

虽然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广大党员自愿捐款,用实际行动印证了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赤诚情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