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维管段岗位练兵扬帆起航

2020-04-16 23:4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东庭

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小花小草开始展露触角,每个人的心里都如同春风一般眉开眼笑。玉舍信号工区地处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这是贵州水红铁路线上的一个自然条件恶劣的小站,海拔2200多米,全年超过三分之二的时间处于大雾及冰冻雨雪气候中。

4月14日玉舍信号工区员工在工作之余进行岗位练兵,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纷纷来到材料室做着今天春季练兵的准备工作,为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抢险能力,每个人都自告奋勇,挑战自我,为更熟练掌握一些设备实作与抢险的方式方法拿出了百分之百的信心,不让自己留一丝的遗憾。

岗位练兵时,玉舍信号工区两名青年员工进行电动转辙机电机更换、减速器摩擦带更换作业,更换技能虽不太熟练,在老员工的指导下很快就熟练掌握了减速器摩擦带和电动转辙机电机正确更换操作步骤。

通过本次春季岗位大练兵使玉舍信号工区青年员工动手能力有了质的飞跃与提升,更加熟练操作技巧,对自身岗位技能有了新的认知,日常检修时要多动手,积累实际操作经验,为六盘水维管段安全目标贡献力量。

吴东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