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板首件工程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2020-04-16 09:1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峰昌

4月16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地铁5号线5标港务路站附属结构1号风亭2号出入口B区完成了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板底板工程首件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港务路站附属结构1号风亭2号出入口B区结构长度42.6m,宽度为19.15m/17.1m,板厚700mm,底板采用C35P8混凝土进行浇筑。项目部于4月14日通过该附属底板工程首件验收,为工程施工提供了加速条件。

由于该结构东西跨度距离较大,同时为保证混凝土浇筑质量合格,项目部及时与供应商协商调配2台38m长臂混凝土泵送车进行浇筑。本次浇筑共历时11个小时的紧张施工,于16日凌晨02时顺利完成浇筑,共计浇筑混凝土650余方。

为确保该首件工程施工安全有序进行,项目部组织技术骨干、经验丰富的一线施工人员及协作队伍负责人,认真组织全员安全技术交底和培训,严控现场工序流程,强化检查验收,狠抓细节与过程控制,确保首段底板混凝土安全优质完成浇筑并做好混凝土洒水蓄水养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