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项目、洛阳地铁1号线红山车辆段项目开展员工技能大赛

2020-04-16 09:0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西岳、王伟秋

4月15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项目、洛阳地铁1号线红山车辆段项目员工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包括两个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竞赛。

项目部制定了劳动竞赛评比活动开展方案,成立了竞赛评比领导小组。竞赛分为五个项目展开,分别是:深基坑开挖钢支撑组装、安装架设操作技能;钢筋混凝土浇筑操作技能和混凝土喷射技能;临时施工用电,配电设备安装、测试和电阻测试及电气设备维修保养操作技能;各部门员工业务能力台账管理和电脑软件系统办公平台操作技能;后勤炊事员(厨师)操作技能和卫生服务水平。每项比赛工序设定时间为45分钟,评比小组对五个项目进行了全程跟踪评比,经过近一个月的竞赛,每个项目产生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

技能竞赛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业务管理水平和作业操作技能,提高了项目整体施工生产能力,促使项目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为企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王西岳、王伟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