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杭衢铁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0-04-15 23: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龙 杨越

4月15日,旭日东升,彩旗飘扬,大红彩球迎风飞舞,中铁五局二公司杭衢铁路项目开工仪式在美丽的新安江畔隆重举行。杭衢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添,建德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德文,建德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建德市征拆指挥部主任兼杭衢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春明,中铁四院总承包项目部经理曾国升,公司副总经理彭建军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项目经理金岚对项目工程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承诺发扬公司优良传统,秉承“树企业形象,建精品工程”的施工理念,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随后由汪德文代表建德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讲话,他对杭衢铁路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同时对中铁四院、杭衢公司、中铁五局、中铁济南监理单位为建德铁路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代表建德指挥部表态,与各参建单位共勉,同心协力,风雨同舟,克难攻坚,干出杭衢高铁及建德高铁建设加速度。最后,杭衢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添宣布杭衢铁路1标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杭衢项目开启了新的征程。

据悉,由中铁五局二公司承建的杭衢铁路项目是国内首条采用 “PPP+EPC”模式运作的高铁项目,项目位于浙江省建德市境内,起讫里程DGK14+089.87~DIIK32+829.33,标段全长18.74公里。主要工程含建德南站一座,区间路基长3.37km/39段,隧道6.72公里/11座,桥梁8.67km/23座,制架设箱梁285孔,产值约14.9亿元,计划在2023年7月建成通车。其建设对完善长三角城际铁路网布局,推进杭衢交通一体化,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春龙 杨越)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