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铁警全力开展普速铁路“清障行动”

2020-04-15 23: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肖利伟

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西站派出所在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中,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用“联合执法”的方式推动整治工作有序进行,取得积极成果。

一个时期以来,在焦柳铁路线怀化西站管段内,沿线一些居民在铁路线的两侧外未经容许乱搭乱建临时建筑,对铁路运输安全构成了威胁。

1.jpg

怀化西站派出所以湖南省政府的普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的专题会议纪要为契机,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积极作为,向地方政府做专题汇报,取得了地方政府的支持。

近日,怀化西站派出所先后与中方县铁护办、交通局、城市管理局和中方镇、公安及铁路的工务、房建等单位密切配合,实地调查,深入开展路地双方的联合整治。

整治工作中,路地双方建立了协调联络机制,成立了整治专班,制定了工作方案,深入推进普速铁路安全环境整治。4月15日,路地整治工作组对某路段的线路边违建违占、线路旁私搭乱建彩钢瓦房等5个问题开展了攻坚行动,共拆除违建违占4处。有效地净化了铁路安全环境。

2.jpg

下步,整治工作将继续进行,直至违建违占归零。(飞燕 肖利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