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向夺取脱贫攻坚最终胜利大步迈进

2020-04-15 20: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4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5栋18层楼主体同时封顶,标志着东乡县脱贫攻坚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东乡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自2019年开工以来,面对12个月完成15栋楼共30万平方米的艰巨施工任务,项目部始终坚持“强基达标保安全,严管精控提质量,攻坚克难抢进度,实干创新增效益”的管理理念,全面贯彻党中央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全体总动员,干群齐参与”劳动竞赛活动,克服了重重困难,确保了工程安全、优质和高效推进。今年复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同心协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施工造成的困难和不利影响,周密部署安排,合理组织施工,为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长期以来,受困于山大沟深、交通不便、资源匮乏等严酷的自然条件,深度贫困问题和发展出路问题成为困扰东乡县的历史性难题。为了走出“一方水土养活不了一方人”的困境,从根本上解决东乡县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东乡县因地制宜打造了沿洮河特色经济带。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积极投身到东乡县的脱贫攻坚任务中去,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参与脱贫攻坚项目。

如今,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的高楼正不断拔地而起,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担的15栋楼施工任务已相继完成9栋楼主体结构封顶,东乡县正在向向夺取脱贫攻坚胜利大步迈进,“下山入川、出山进城,让偏远山区群众斩断“穷根”,走出一条永续发展的新路径”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实现。

(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