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15 20:3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琦

4月15日下午,陕铁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蒋平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系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主持会议。

会上,就业处副处长石高峰首先通报了学院少数民族和建档立卡学生就业数据情况,副处长黄新静通报了各系部各专业的最新就业数据并分发未就业学生名单。接着,王庆东对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分析了疫情当前就业形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对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做出安排。他提出:一是转变传统就业指导方式,采取多种方法关心帮助未就业学生;二是了解学生最新思想动态和就业需求,做好心理指导,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全面排查未就业学生个人具体情况,建立台账;四是加强线上就业指导服务,确保线上线下服务不断线。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蒋平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毕业生总数增加、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多重因素下,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一是要保证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二是要保证建档立卡和少数民族以及湖北地区学生百分百就业,三是要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力度,希望就业战线的同仁们要坚定信心,创新方法,多措并举,协同联动,发挥全校合力,切实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实效性,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汪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