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20-04-15 18: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黄保坤

在笫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动力,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从小处着手,督促工区员工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和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工区员工的生活质量,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4月14日晚,工区书记周会学带领办公室和安环部人员对工区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工区高度重视员工宿舍安全卫生问题,每个星期都要开展不定期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宿舍卫生;二是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三是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四是吸烟安全问题;五是宿舍无人时及时关灯关空调。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员工能够保持安全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工区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安全的各种隐患。工区对于检查结果好的宿舍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较差的宿舍通报批评。

通过检查,不仅督促了工区员工及时打扫宿舍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宿舍安全,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周会学 黄保坤)

检查员工宿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