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省交通厅领导检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项目

2020-04-15 18: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玥

(汪玥)4月14日上午,陕西省交通厅总工程师杨文奇在项目公司总经理毛惠刚,项目业代处闵建忠,驻地办高驻常日升以及施工三分部项目经理吴小峰的陪同下对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TJ-3标段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在对施工现场的检查工作中,陕西省交通厅总工程师杨文奇听取项目公司及施工方的工作汇报,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协调安排,在现场的巡视中对不足的地方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杨文奇强调,陕西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项目对陕西省十三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必须年底建成通车。施工三分部自施工以来一直处于全线领先位置,扮演着“排头兵”的角色,对此,杨文奇提出了表扬。

在实地检查中,总工程师杨文奇提出相关要求:继续扮演好“领头羊”的角色,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树立安全生产大于一切的意识,确保施工生产高质量、高效率、零事故,稳步推进施工建设,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

一线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杨总的要求,克服施工中的重重困难,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延黄高速全线通车奋勇拼搏。

陕西省交通厅总工程师杨文奇检查延黄高速项目施工现场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