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1号线供电项目部首台轨道车顺利进场

2020-04-15 14:2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倩

2020年4月14日下午3时,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在峨眉山路站铺轨基地顺利完成轨道车吊装进场作业。轨道车的安全进场标志着青岛地铁1号线供电系统安装工程正式进入全面施工,为项目生产打开了新局面。

为保证此次吊装作业的顺利进行,项目部认真进行现场勘测确认,制定了详细的《轨道车吊装方案》,并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全程盯岗,中咨高原联合体监理监督。现场操控过程严格按照吊装作业安全规范进行。历经3个小时,吊装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按照预期的效果圆满完成。

轨道车的顺利上线运行,有效解决了地下线隧道施工的设备、施工材料运输难题,为青岛市地铁1号线供电系统工程大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按期、安全、优质、高效、环保地建设青岛市地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谭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