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技术党课”党建与生产同频共振——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项目部组织开展盾构施工知识培训

2020-04-15 14:2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珺

4月12日下午,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盾构施工专题知识培训。项目部特别邀请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监张云鹏主持此次培训,总监代表、专业监理人员、一线监理人员一行共计十余人,与项目全体党员及盾构施工相关人员一道参与培训。

作为盾构施工行业的业内专家,张云鹏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项目实际,从科技创新及技术储备、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的设备装备、盾构机改造的创新点、有利于质量控制的设施、减振降噪、隧道内设施、安全文明施工设施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便于大家学习掌握。

培训要求参培人员找差距、补短板,积极把盾构施工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同现场实际相结合。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习人员盾构施工管理水平,开拓了管理思路,增加了项目部在盾构施工领域的技术积累。

杭州地铁项目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注重作用发挥。真正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生产经营和管理中心工作之中,把党的组织资源转换为发展资源,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赵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