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谢宝志一行赴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5 14:2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闵宇亮

4月14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谢宝志一行对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工程技术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谢宝志,技术中心接触网组长张代金,BIM中心主任肖文华,BIM中心总工程师刘自玮一行四人抵达项目部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项目部从项目基本概况、既有线施工、新线施工准备、科研进展四方面,全方位向谢总汇报了项目开工至今的情况;谢总对项目部目前既有线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情况予以肯定。针对项目部目前开展的《地铁接触网无轨测量技术智能应用装备研究项目》科研课题,谢总一行与项目部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与讨论,明确项目部在开展科研课题过程中必须确定好实现环网支架、疏散平台钢梁在为铺轨条件下测量定位用户需求,以公司现有的扫描设备和全站仪为基础,充分挖掘本课题与公司现有相关课题的合作潜力,争取形成公司自有成果,提高科研课题推广价值。

座谈会上,谢总要求项目部构建相互促进、相互监督的良好学习氛围,鼓励项目部青年员工加强自我学习,提高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等相关职业资格开始的通过率,为职业发展道路的进一步上升奠定坚实基础!(闵宇亮)

图1:谢总一行指导检查项目工作

图1 谢总一行指导检查项目工作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