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开展防洪度汛应急演练

2020-04-15 09:5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路

为加强安全防汛工作,增强日常防汛知识,确保项目部设施和人身安全,2020年4月12日,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6工区项目经理部在新码头街车站开展防洪度汛应急演练,现场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工人共40余人参与。

演练前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成立了由项目经理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为副组长,各部门、分部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的领导小组,下设了抢险组、技术保障组、医疗救护组、疏散警戒组、物资供应组、后勤通讯组。演练过程中,各小组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及时处置演练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在小组长的统一指挥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应急救援,各项工作均在预定时间内完成,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现场生产,全面提高了协同反应水平和实战能力。

此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锻炼了防洪度汛应急队伍,增强了所有人员的忧患意识,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指挥人员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任务,为项目部安全度汛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