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集团总经理庄河到中铁七局汉西联络线、南大线项目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5 09:5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东

4月14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总经理庄河到中铁七局汉西联络线和南大线项目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建设部主任陈漫、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文参加调研。

庄河一行先后深入汉西联络线爱之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工地和南大线亮龙酒店至罡泰建设公司段拆迁现场查看项目复工复产和工程进展情况。在详细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复工复产组织以及项目部当前面临的困难等工作汇报后,庄河对项目不等不靠,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两个项目部要根据武汉市政府和铁路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一手抓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工作敏感性,杜绝疲劳、松懈和麻痹思想,坚持不懈履职尽责。要求铁路集团建设处和建设指挥部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对接,掌握地方政府拆迁工作最新动态,及时推进解决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尽快完成两条联络线工程的建设创造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