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2020-04-15 09:5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学习强国’今天你学了吗?”“连续打卡多少天了?”“积分有多少啦?”“挑战答题最高纪录是多少?”“集团公司的学习表彰活动你上榜了吗?”......分享交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成果,已成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的新风尚。

“我的学习强国分数已经有14422分了。”4月15日大清早,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工会主席张焕忠开心地拿出手机“亮”出了他的分数。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一公司通信分公司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下载注册学习,通信分公司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势头。3月底,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开展的“学习强国”表彰活动中,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有1名同志荣获“学习标兵”、2名同志荣获“学习先进个人”。

通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朱勇超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以学习标兵为榜样,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通过学习理论知识,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凝聚兴企强企的磅礴力量。”通信分公司经理龙业如此说道。

在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下,通信分公司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如今,登陆“学习强国”看新闻、学理论、记“金句”、晒积分、比成绩,成为通信分公司党员干部群众“必修课”。很多党员干部表示,一天不登录就感觉生活缺少了什么。通过这个平台的学习,他们不仅提高了思想认识、丰富了业余生活,也提升了业务素养。(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