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集中修动员会并举行授旗仪式

2020-04-14 23: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杨永腾

4月13日上午,为确保呼准线集中修任务圆满完成,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集中修现场动员会并举行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来自呼准线工务、车务、电务三个专业150余名员工参加授旗仪式。

2020年呼准线集中修为期两个月,主要任务是对呼王联络线、呼准线、呼准增二线进行清筛、捣固,其中大机线路清筛11.92km,人工线路清筛3.504km,人工清筛道岔28组,大机线路捣固58.41km,大机道岔捣固31组,预卸石碴6列。同步安排隧道修补渗漏水3处,隧道清理盲沟5.4km。该段充分发挥综合维管优势,组织全线精干力量集中作业,最大化利用天窗时间,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和标准化作业,确保施工进度和安全,不断提升设备质量,受到了上级及业主(伊泰呼准铁路公司)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全体队员在鲜红的队旗下宣誓:坚决做到吃苦在前,冲锋在先,不怕辛苦,不惧困难,遵章守纪,服从安排,确保安全,为队旗争光,为运管事业不懈奋斗!

战鼓声声催人奋进,旌旗猎猎气贯长虹。包头运营维管段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扛起队旗,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充分发扬“坚韧、奉献、精彩、永恒”的胡杨精神,为圆满完成集中修贡献力量,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李喜龙、杨永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