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疫情防控“常态化” 不获全胜不收兵

2020-04-14 23: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郑方圆

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150万,中国累计境外输入病例也已破千,针对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增大,2020年4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通报”会。会议通报了近期国际疫情形势的不断加剧,潍莱高铁“四电”施工生产正掀起大干高潮,告诉我们这场疾情防控阻击战还未结束,为我们敲响了“疫情防控”战疫不能停的警钟,确立了疫情防控“常态化” ,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履职主责。

随着武汉正式解除离汉通道管控,全国各地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境外疫情输入不断,全社会各界也不可掉以轻心,我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班子、部门、分部、各专业作业队,及每个人都要凝聚共识,遵照党中央及山东盛山东铁投集团、山东济青高速铁路公司、潍坊市地方政府制定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的讲话、指示、批示等精神,继续保持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等良好习惯,筑牢疫情防控的各道关口、关卡,不断完善和细化防控举措,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不获全胜不收兵。

“疫情防控”是一大考场,继续坚持按照“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护措施到位、隔离设施到位、安全稳定到位”工作原则,紧扣潍莱高铁7月主体建成、2020年底开通的目标,狠抓“疫情防控”、重抓安全质量、突抓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惟有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才能保住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才能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我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才能早日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当前,各分部、各作业队首要做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双抓工作。紧扣潍莱高铁7月主体建成、2020年底开通的目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继续推行项目部“疫情防控”八个一,对新上线人员医学留观14天是纲性,根据疫情变化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梳理防控积累的成功经验,查缺失、补短板,扎实筑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防火墙”。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高全体干部、员工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邹善清  郑方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