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四县市打响遂德高速征迁攻坚战

2020-04-14 23: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平安

本站四川遂宁讯:2月20日,作为国家西部地区重点工程的四川遂德高速公路项目顺利复工复产,项目所涉及的四川四个县市的遂德高速公路指挥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征迁,确保防疫复工复产两不误,共同按下征地拆迁“快进键”。

为加快项目全面推进,确保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下达的“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年度投资目标,遂德项目公司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与中江、三台、大英、射洪四县市指挥部共商2020年征地拆迁投资任务,助力加快遂德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在遂德高速征地拆迁工作中,各市、县、乡镇政府高度重视,累计抽调200余名职能部门精兵强将加入征迁队伍,将征地拆迁具体工作责任到人,采取定目标、定时间、定考核等措施,快速推动征地拆迁工作。全线征迁工作人员发扬“白加黑,5加2”工作精神,积极开展征迁动员、入户走访、用地丈量、商谈签约、杆管线迁改等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据悉,各县市以扫黑除恶行动为契机,依法整治“一违三强”(违建,强买强卖强揽),对违章搭建、强买强卖强揽等行为依法打击,有力促进了项目进展。

项目复工复产一个月以来,完成红线交地3856.03亩,占总用地8438亩的45.70%;房屋签约334户,杆管线迁改357处,坟墓迁移398座,强拆违章搭建5处。

截止目前,玉兴枢纽互通、观桥互通、射洪互通、白竹山2号隧道、许家山隧道、九岭岗大桥、填深挖路段等重难点工程已经全面开工,全线施工作业点36个,管理及施工作业人员到位1570余人,机械设备进场360余台套,为遂德高速公路项目恢复施工生产,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孙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