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参加肃宁分公司《站细》视频培训

2020-04-14 23: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近日,为积极配合肃宁分公司《站细》修编工作,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各站积极选调人员参加肃宁分公司《站细》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教学方式,从4月6日到10日,共计5天培训课程。培训老师是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任萍教授,亲自为大家授课。自接到通知后,运输处副站长李旭东高度重视,由车务五站站长带头,要求参加视频培训学习的员工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机会,确保培训质量。

本次视频培训学习的内容包括行车组织,现行《站细》存在问题分析;各项技术作业程序和时间标准的编制办法;车站通过能力和改编能力的编制办法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运输处将分公司制定的学习培训计划,下发到各站,提前让大家预习,勾画重点、难点,以便于在学习过程中,将存在的疑问一一找到准确答案。 

因为机会难得,参加培训的人员除了各站站长、副站长外,还有休班的车站值班员、调车长、助理值班员。通过五天紧张的课程培训,大家收获很多。曾在车站有多年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的站长刘垚旭在培训活动结束后这样说:“这次视频培训机会真的很难得,授课老师讲的非常好,真不愧是教授,很多问题,从简入深讲的非常通透”。

此次培训,不仅能够提升车务技术人员业务水平,提高《站细》修编质量,同时也起到了“修一本标准站细,培养一批技术人才”的目的。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