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挡不住激情:陕铁院护校队线上举行二十四周年队庆活动

2020-04-14 23:2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陕铁院护校队迎来了二十四生日。

4月11日,是所有陕铁院护校队员的集体生日,是每一个护校队员铭记于心的时刻。尽管受疫情影响,队员们正在居家战“疫”、上网课,但为护校队集体庆生的美好愿望让百余名身处各地的现役和退役队员们相聚在云端——“忆初心、叙友情、话未来”,过了一个不一般的队庆!

二十四年风雨路,一曲慷慨奉献歌。二十四年来,陕铁院护校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赢得喝彩,用担当诠释初心,在维护学院日常治安、重大活动警戒执勤、校园消防安全和日常训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真正发挥了“校园卫士”、“校园守护神”的作用,成为了学院安防战线上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在护校队这个平台上,队员们获得了家人般的关爱,亲人般的体谅,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分担着彼此的忧伤,一起快速成长,一起追求集体价值。

悠悠风雨路,无悔护校心。回首过去,无私奉献诉说忠诚;展望未来,步履铿锵写就担当。整装待发的护校队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再迈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